close

搭拉~~~~
嗨嗨嗨各位食友,這是Mia編第一次第一篇食記
寫得不好,我也不管啦~~ 因為我只是想寫下好好吃喔 

 

每逢到了夜市就是吃『碳烤雞排』、『深坑臭豆腐』、『牛排』、『章魚小丸子』…叭啦叭啦,我就不再說了

就是滿足你的嘴巴眼睛肚皮腦袋,但內心又十分罪惡的高熱量知名夜市小吃

但是,BUT,BY THE WAY,肥~滋滋  油~膩膩 之外
搭拉!!!!!!!!

✹ ✹ ✹ ✹ 餅✹ 

還有還有這項清爽選擇 

老闆哪裡人哪裡學的我不知道,因為我沒有跟他聊太多,Mia編的眼神都鎖定在食物而已
各位食友你們看看

是不是看到紅橙黃綠的蔬菜感覺超清爽輕盈無負擔阿
來來來來來來,我們來瞧瞧一下整個製作過程

一桿 (老闆負責餅皮部分)

二甩 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拍到甩 大家想像一下吧~~
三烤 (Mia編超愛看到餅皮澎起來的~~ 還微焦)

 四舖(由老闆娘負責舖上生菜)

五捲 也沒有~~捲~~~ 
六搭拉~~就這麼大一捲!!! 女生吃都飽了

Mia編個人是私心大大偏好起司口味,
周末假日大餐太油膩,選擇一天來吃這個感覺超無負擔der~~
我也常常推薦身邊好友去吃吃,大家也都很滿意唷

除了起司口味,文章最下面Mia有在附上他們的口味選擇
想來點肉、海鮮或炸物的也可以~
對了,Mia編覺得他們的美乃滋有時候都放太多,如果會介意的食友
可以跟老闆娘說美乃滋少放一點~ 
或是請他幫你換清爽一點的泰式醬也是可以唷~

咦咦欸欸接下來這張是什麼什麼?
難不成是Mia編特地跑回家接開剖面給你們看嗎
絕對不是~~~ 哈哈哈哈

是我拜託老闆幫我餅皮跟蔬菜起司分開給我
隔天早上自己再把餅皮用烤箱稍微烤過之後,再自己學老闆娘捲捲捲der~~
順便拿來分享一下哈哈哈 我是不是也可以去打工捲捲捲了

 最後最後附上,所有的口味選擇唷

這是之前問過老闆他們平常分部的地點時間

➡ 禮拜三 在斗六成功夜市
➡ 禮拜四 在嘉義家樂福夜市
➡ 禮拜五 在虎尾夜市
➡ 禮拜六 在斗六人文夜市

就這樣吧,其他地點我忘記了......
吃得到的就有口福啦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odFull☞負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